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刘嘉玲《味道2》狂飙苏州话 街坊眼中她竟这样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2-06 08:12:22
[摘要]从来都是“十指不沾洗碗水”的她这次破天荒献出了厨艺处女作,回到苏州老家遇到老街坊邻居,在他们眼中女神从小却是个风风火火的“孩子王”。

刘嘉玲和李咏在市场买菜

作为娱乐圈中难得一见的气场女王,刘嘉玲的出现总能自然而然聚集焦点,然而昨晚,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首播后,却让不少人看到了女神的另一面。从来都是“十指不沾洗碗水”的她这次破天荒献出了厨艺处女作,回到苏州老家遇到老街坊邻居,在他们眼中女神从小却是个风风火火的“孩子王”。

老街坊口中的孩子王刘嘉

玲唠嗑狂飙苏州话

无论是在众星云集的颁奖典礼、晚宴上,还是在商界,刘嘉玲堪称女神界的气场女王,光彩夺目又不失优雅霸气,即使在《熟悉的味道2》中去到鱼龙混杂的菜市场,在不曾涉足的挑选食材领域也敢直言想法和主见。回到苏州老家,遇到街坊邻居才发现,原来刘嘉玲的气场竟是在童年时期就已经修炼出来。“她人很强悍,在小朋友里是孩子王”,邻居发小边说还边“退避三舍”。

时隔多年重返故乡,刘嘉玲与老邻居唠嗑时,苏州话也是脱口而出。隐匿于街头巷尾的老宅也随之曝光,还是独具苏州特色的白墙黑瓦,却在岁月的洗礼中颇显几分破落。再次在熟悉的街头走街串巷,刘嘉玲也是感慨万千,回想起那些当大队长的日子,刘嘉玲嘴角上扬傲而不骄,还颇有一番带头“闯荡”的老大模样。除了有街坊邻居认证,早前她的初中班主任也说过刘嘉玲小时候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吃花、爬树、唱曲、演戏,对什么都抱有热情与好奇。也正是因为这种从小根植骨髓的“孩子王”性格,才使得没有任何背景的大陆人在香港的电影圈子里凭借自己的努力打出一片天地,成就了一代影后。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嘉玲 苏州 味道

上一篇:邓婕惊喜亮相综艺《非凡匠心》 张国立深情告白 下一篇:陈伟霆《醉玲珑》大婚扮相曝光 红衣黑发剑眉横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