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邓婕惊喜亮相综艺《非凡匠心》 张国立深情告白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2-06 07:49:19
[摘要]近年来鲜少在荧屏露面的邓婕,首次亮相综艺,给了张国立一个大大的惊喜,平日里工作异常忙碌的他也借此机会向邓婕深情告白。

邓婕

北京卫视“两代匠心文化体验类节目”《非凡匠心》本周走进琉璃艺术大师张毅杨惠姗的琉璃世界,体验了琉璃背后的非凡匠心。而本期节目对“匠心体验引领者”张国立来说更是最特别的一期,近年来鲜少在荧屏露面的邓婕,首次亮相综艺,给了张国立一个大大的惊喜,平日里工作异常忙碌的他也借此机会向邓婕深情告白。两对艺术家夫妇的爱情,就像张毅与杨惠姗30年潜心制作的琉璃一样,历经时间和冰火的打磨,美丽坚固,恒久流传。

邓婕、杨惠姗

邓婕首度亮相综艺 张国立小心伺候

自从2011年客串了张国立主演的电视剧《你是我爱人》后,邓婕便鲜少在荧屏露面,也从未上过任何综艺,专心照顾孩子和家庭。因此当工作人员告诉张国立此次匠心之旅要来的是一位女嘉宾时,张国立把蒋雯丽、陈小艺、江珊等合作过的女演员都数了一遍,完全没想到会是邓婕。当邓婕缓缓走进,张国立仿佛还没回过神,不敢相信地连连问到:“真的是你吗?”而等邓婕刚一坐定,张国立就开启了宠妻模式,一边说着邓婕的家乡话,一边给她倒茶,上了车,又把她帮座椅调整到最舒服的状态。在张毅和杨惠姗的琉璃工房,看到神仙眷侣般的艺术家夫妇一直手牵手,也忍不住要拉起邓婕的手,倒是让邓婕很不好意思,瞬间回到了少女的羞涩状态。当得知烧玻璃会有一定危险时,张国立立马张开双臂护在邓婕身前,脱口而出,“媳妇儿,太危险你不要去,我去吧!”

见惯了张国立以“匠心体验引领者”的身份带着一位位嘉宾认真体验一份份文化瑰宝、匠人精神,却难得见他在节目里如此耿直的模样,观众也为张国立和邓婕三十年的爱情感动不已,节目播出后纷纷留言道,“好羡慕国立老师和邓婕老师的爱情,他们才是娱乐圈恩爱夫妻的典范,三十年感情就像这高温烧注的琉璃一样,美丽又坚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邓婕 张国立 琉璃匠心

上一篇:《歌手》谭晶夺冠赵雷第二 袁娅维垫底出局 下一篇:刘嘉玲《味道2》狂飙苏州话 街坊眼中她竟这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