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吴孟达否认与周星驰不和:只要星爷需要还是会去演

华语电影 北青网 2017-02-06 08:43:32
[摘要]​一年一影帝,百年周星驰。周星驰的电影是真的没话说。但是人际关系似乎不尽人意。被很多人炮轰,并且自己签约的艺人也纷纷和其闹解约。其中有一件不得不说的事就是他和昔日黄金搭档吴孟达之间的事情。

吴孟达与周星驰合影

一年一影帝,百年周星驰。周星驰的电影是真的没话说。但是人际关系似乎不尽人意。被很多人炮轰,并且自己签约的艺人也纷纷和其闹解约。其中有一件不得不说的事就是他和昔日黄金搭档吴孟达之间的事情。

两人旧照

据说当时《功夫》本来是有吴孟达参演的,但是最后影片中没有吴孟达,所以让很多网友觉得两人也决裂了。但是吴孟达在参加一档访谈节目时已经就此事解释了。

所以整件事只是因为“非典”加上换了公司的原因,吴孟达只好放弃了拍《功夫》这部电影,并非周星驰对吴孟达“放鸽子”。也并非外界所以讹传讹,达叔和星爷还是很好的关系,并且达叔还表示,只要星爷有需要,有合适的角色,他还是会去演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吴孟达 周星驰 炮轰

上一篇:师徒四人《西游》后首次合体 六小龄童竟成"财迷" 下一篇:《一条狗的使命》曝拍摄特辑 汪星人萌化人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