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窦唯小女儿学窦靖童瞪眼 姐妹俩神情出奇相似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2-07 14:29:53
[摘要]2月7日凌晨,窦唯的小女儿窦家媛在微博上po出自己的瞪眼连拍,求证为何姐姐窦靖童的眼睛看起来更大?

窦靖童窦家媛合影

2月7日凌晨,窦唯的小女儿窦家媛在微博上po出自己的瞪眼连拍,求证为何姐姐窦靖童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有些人说因为我姐瞪眼了...于是乎 我试了试...怎么感觉跟她不是一个画风!我选择放弃!”照片里窦家媛留着齐耳短发,戴着黑框眼镜,冲着镜头拼命瞪眼,不同于姐姐窦靖童的成熟干练,妹妹这清新又诙谐的瞪眼逗乐了网友们。

窦唯小女儿学姐姐窦靖童瞪眼

虽然是同父异母的姐妹,但窦家媛与窦靖童一直姐妹情深,窦家媛也经常在微博上晒出姐妹合影,为姐姐加油助威。看到妹妹这一“卖命”的表演,网友们也不甘寂寞,在评论区玩起了斗图,把窦靖童的各种瞪眼照po了上来,并喊话窦家媛道:“妹妹的瞪眼艺术还要进一步修炼哦!”

窦家媛学姐姐窦靖童瞪眼

窦家媛与窦靖童颇为神似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瞪眼 窦靖童 窦家媛

上一篇:厉害了我的君!何猷君李云迪四手联弹乐新年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