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鬼怪》本没有李栋旭!为争取角色飞机上堵编剧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2-08 07:56:20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剧《鬼怪》题材新颖从开播到播毕,一直维持超高讨论度,近日地狱使者李栋旭却透露,其实这个角色是自己主动争取来的。

李栋旭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剧《鬼怪》题材新颖从开播到播毕,一直维持超高讨论度,粉丝一致认为不只是剧本写得好,选角也很成功,不过近日地狱使者李栋旭却透露,其实这个角色是自己主动争取来的,虽然刚开始被编剧拒绝,但他没有放弃,最终说服编剧获得角色,也成为他演员生涯代表作之一。

tvN综艺节目《名单公开》曝光李栋旭以执着成为“决定性一击必中”排行榜的第二名,他先前曾说过因为非常喜欢《鬼怪》这个剧本,因此主动表示想出演,且完全不介意演男二或配角,然而金恩淑编剧起初并不看好他,认为与地狱使者的形象不符合,不过他没有因此打退堂鼓。

据悉李栋旭为了说服编剧,打听对方的海外行程,刻意搭同一班飞机,换取与对方更多接触的机会,最后靠着热情及意志,终于打动对方并且获得角色,并且成功将事业再度推上颠峰,让大众见识到他为了得到好角色锲而不舍的毅力以及精准的眼光。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角色 编剧 李栋旭

上一篇:《触不到的TA》张子枫撒贝宁“父女”真相曝光 下一篇:柳岩节目中自曝嫁不出去原因:我太凶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