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阮经天体验捞参工 这工作月薪3万仍招不到人…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2-18 08:37:38
[摘要]阮经天穿戴装备本周日晚,《我们的挑战》将播出看点超多的“极限打工”主题节目,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和岳云鹏六兄弟兵分三...

阮经天穿戴装备

本周日晚,《我们的挑战》将播出看点超多的“极限打工”主题节目,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和岳云鹏六兄弟兵分三路体验平日极少能够接触到的基层工种。其中沙溢和阮经天这对“父子”就来到了福建霞浦,亲身体验渔排工人的一天。

清晨5点天都还没亮,又饿又困的沙溢与阮经天就被带到了码头上,跟随海参养殖工人开始一天的劳作。在磕磕绊绊中完成了海参饲料的收集和采购之后,沙溢与小天两人就将要面对此行最具挑战也最危险的工作——捞海参,这可是月入3万却仍很难招到人的既需要极强的技术又得吃得起苦的一个工种!而为了照顾水性不佳且自称“脑子不正常”的沙溢,游泳运动员出身的阮经天挺身而出勇敢的选择了独自进行任务,沙溢则负责保护为捞参人提供氧气的连接船上空气压缩机的皮管。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阮经天 海参 沙溢 体验 小天

上一篇:张继科手捧俩大蛋糕 过生日致谢粉丝 下一篇:刘欢自曝结婚趣事 相识9天就结婚只身去领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