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视频网站被曝今起暂停更新韩国节目 部分节目已下线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晔 2017-02-25 10:26:51
[摘要]导读: 拥有大批韩粉,认证为凤凰天使精品影视官方微博的“凤凰天使TSKS韩剧社” 发布消息称:“各大版权在线站今日起暂停更新一切韩流...

导读:  拥有大批韩粉,认证为凤凰天使精品影视官方微博的“凤凰天使TSKS韩剧社” 发布消息称:“各大版权在线站今日起暂停更新一切韩流节目。原因你我都懂。”

凤凰天使TSKS社微博截图

2月24日下午,拥有大批韩粉,认证为凤凰天使精品影视官方微博的“凤凰天使TSKS社” 发布消息称:“各大版权在线站今日起暂停更新一切韩流节目。原因你我都懂。”

“凤凰天使TSKS社”在微博透露:“上周就得悉消息,也做了准备。这两天各种风声鹤唳。我社所有节目会正常进行制作,一些大陆境外版权未受影响的电视剧节目会按计划正常发布,受波及的节目我们正与各版权磋商中。若协商未果无法正常按点发布的请大家耐心等待。也请你们且看且珍惜,不要吝惜留言,我们会根据人气度筛拣部分节目求请版权争取同步发布。”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节目 版权 发布 下线 正常

上一篇:刘嘉玲录制《奔跑吧》 挽邓超魏大勋合照显亲密 下一篇:贾乃亮发文示爱甜馨:习惯了你不停地欺负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