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把儿子给我端上来!孙茜孕傻语误吓坏老公蔡远航

大陆 中国娱乐网 作者:一根废柴 2017-03-09 14:23:03
[摘要]直到今晨才转发微博回应之前蔡爸爸爆料的“孕傻趣事”,网友表示:看来消失的近一个月时间还真是手机被没收状态呢!

下周便是孙茜儿子“小老虎”的满月,自从产后三天发微博表示“手机被老公没收”后孙茜便安静坐着月子再无更新。直到今晨才转发微博回应之前蔡爸爸爆料的“孕傻趣事”,网友表示:看来消失的近一个月时间还真是手机被没收状态呢!

蔡远航日前曾发微博爆料孙茜产后用餐要“把儿子给我端上来”,惊得他哑口无言;孙茜今晨转发微博澄清是语误,想说的是“推”上来,并对老公放狠话:“儿子识字以前请把这条微博删掉!”网友对这种“夫妻掐架”的互动更是喜闻乐见,并纷纷在评论里爆料各自的“孕傻趣事”,更有网友留言:“猝不及防的吃了一把黄金狗粮!”

(编辑:一根废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孙茜 儿子 爆料 老公 趣事

上一篇:刘銮雄现身医院精神不错 太太甘比陪伴左右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