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张亮女儿近照似天天复制版 手拿化妆刷超爱美

电视剧 新浪娱乐 作者:banana 2017-03-10 09:00:08
[摘要]张亮在社交平台晒出两张女儿的近照。照片中张亮在化妆时怀抱女儿,而女儿非常好奇的盯着爸爸。

导读:  张亮在社交平台晒出两张女儿的近照。照片中张亮在化妆时怀抱女儿,而女儿非常好奇的盯着爸爸;另外一张便是女儿手拿化妆刷在脸上涂抹,可爱至极!

晒近照

在社交平台晒出两张的近照。照片中在化妆时怀抱,而非常好奇的盯着爸爸;另外一张便是手拿化妆刷在脸上涂抹,可爱至极!也配文称:“学的还挺快!”

晒近照

头扎两个小辫子的妹妹像极了爸爸,被网友笑称妹妹是复制黏贴爸爸,也有网友称是女版,和小时候一模一样。

(编辑:乔乔)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亮 女儿 化妆刷 社交

上一篇:阎维文自爆做过三次声带手术 称 “天要塌下来” 下一篇:谁说婆媳是天敌?张凯丽流泪点赞亲妈式婆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