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谁说婆媳是天敌?张凯丽流泪点赞亲妈式婆婆

电视剧 搜狐 2017-03-10 19:08:21
[摘要]大型女性励志节目贝因美《妈妈咪呀》每周六晚20:30正在热播。来到《妈妈咪呀》,辣妈孙倩的心愿之一就是感恩婆婆,一首《一生有你》唱出了...

大型女性励志节目贝因美《妈妈咪呀》每周六晚20:30正在热播。来到《妈妈咪呀》,辣妈孙倩的心愿之一就是感恩婆婆,一首《一生有你》唱出了对这位把自己当做亲生女儿的“妈妈”最真诚的感恩。

原来在孙倩三个月的时候,亲生父母就将她送给了现在的养父母。在养父养母家,她的生活如同现实版“灰姑娘”,五岁开始做家务,被两个哥哥欺负。甚至连成年独自外出打工后,也常常接到电话,要给家里寄钱。直到遇到现在的老公和婆婆后,才终于感受到了别人的关爱!

“婆婆知道了我的经历,不但不嫌弃我,反而更加心疼我。”孙倩的婆婆得知儿媳的身世后,用自己的言传身教,让她放下了长久以来对于养父母的怨。

“我怀孕的时候,养父得了重病,婆婆劝我回去看看,并和我一起回家,照顾他。她对我说,哪怕只养过你一天,你也要报这份亲情。”面对婆婆的包容和善良,孙倩感激落泪。而婆婆朴实的话更让人感动,“养父不论养你多少年,作为小辈,知恩必报。我要让你有爱心、有孝心,把爱传下去,把善心传下去。我的母亲就是这样教导我的。”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婆婆 孙倩 妈妈

上一篇:张亮女儿近照似天天复制版 手拿化妆刷超爱美 下一篇:迪玛希为什么这么火?我是歌手捧红了哪些国外明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