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3岁天天晒照支持张亮话剧 身高超170 背影和爸爸分不清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12-01 07:48:35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30日,张亮儿子张悦轩(天天)罕见更新社交平台,久违晒照的他,附文写道:“分享图片”,简单的文案不禁让人感慨曾经那个俏皮可爱的小男孩真的是长大了。

\

  照片中,站在舞台上的天天面对台下的座位伸出双臂做出拥抱的动作,这拍照姿势和爸爸张亮前几日宣传话剧时晒出的背影照一模一样。

\

  由此看来,和爸爸摆出同款姿势的天天是在支持爸爸张亮参演的《庞氏骗局》话剧了,依旧是我们记忆中那个小暖男。

\
\
\

  虽然这次天天只是晒出了一个背影,但依旧引来不少网友关注,尤其是他现在的身高让人充满好奇。

  对比天天与爸爸张亮的背影照,摆出同款姿势的父子俩背影让人有些分不清,当小小男孩变成小小少年,又是长大了就成了你·系列。

\
\

  说到天天的身高,去年11月份张亮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儿子身高有170,如今过去一年,身高早已超过170的天天,这个头目测快与爸爸张亮持平了,13岁就拥有大长腿模特身材的天天,身高未免也太优越了吧。

\
\

  2013年跟着张亮一起参与录制《爸爸去哪儿》而被众人所熟知的天天,近两年很少再出现在荧幕上。

  尤其是在2019年11月张亮官宣与老婆寇静离婚的消息后,几乎不再晒私生活的他,我们也很少再听到天天的消息,即便是今年天天13岁生日都没有发任何动态。

\

  只希望天天没有受到爸妈离婚影响,健健康康快快乐乐长大!

\

相关热词搜索: 张亮 张悦轩 话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