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娱乐圈有哪些矮子?娱乐圈最矮的明星是谁?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3-11 16:02:53
[摘要]曾志伟,还有比他更矮的吗?他是娱乐圈最典型的矮星之一了,个头也就在1.57米左右。他是香港著名影视演员,后来涉足编剧工作,并升任导演。

曾志伟,还有比他更矮的吗?他是娱乐圈最典型的矮星之一了,个头也就在1.57米左右。他是香港著名影视演员,后来涉足编剧工作,并升任导演。他凭借着导演的电影《最佳拍档》而一举成名。

潘长江,男,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小品演员。1957年7月1日出生在一个梨园世家。父亲潘林生,母亲王晶平都为辽北地区著名的评剧演员,自幼受艺术熏陶,唱、念、做、打四功俱佳。其身高只有1.60米,却是一个遗憾,但并没有影响他在演艺圈的发展。他的代表电影作品有《杨德财征婚》、《别拿豆包不当干粮》、《举起手来》等。

小S,即徐熙娣,中国台湾著名的主持人、演员。以主持《康熙来了》这档栏目而闻名。可惜身高只有1.58米。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著名 电影 演员

上一篇:徐静蕾只恋爱不结婚:可能对婚姻有一点恐惧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