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安陵容”深夜发文:突然想退出娱乐圈

大陆 21CN娱乐 2017-03-12 17:01:58
[摘要]3月12日,曾在《甄嬛传》中饰演“安陵容”而为广大观众熟知的演员陶昕然,被曝在凌晨发出朋友圈,直言自己“想退出娱乐圈”。

陶昕然和女儿(资料图)

3月12日,曾在《甄嬛传》中饰演“安陵容”而为广大观众熟知的演员陶昕然,被曝在凌晨发出朋友圈,直言自己“想退出娱乐圈”。

在文中,她还表示这些年做任何事,几乎从未纠结犹豫前思后想过,都凭感觉,如今看着睡熟的孩子,突然萌生了退出娱乐圈的想法。

疑似陶昕然朋友圈截图

对陶昕然突然发文称想退出娱乐圈,有网友揣测是否与陶昕然孩子遭网友咒骂有关。去年10月8日,“安陵容”陶昕然转发网友对她孩子“感觉你女儿不会有好下场”的评论,在微博狂爆粗口:“非逼文明人说脏话是吗?把戏外情绪强加给我也都无所谓,咒我女儿,你以为你会有什么好下场,我不是圣母白莲花,我有底线!”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陶昕然 孩子 网友

上一篇:谢娜将离开快本张杰小号疑被扒:充满负能量语言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