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王大陆恋情疑曝光 王大陆女友是刘奕儿吗?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3-14 10:07:06
[摘要]据全明星探,王大陆日前在上海被拍到与一白衣美女关系亲密,恋情疑似曝光。两人共该女子不仅自然地帮王大陆整理头发,还与王大陆单独进了酒...

据全明星探,王大陆日前在上海被拍到与一白衣美女关系亲密,恋情疑似曝光。两人共该女子不仅自然地帮王大陆整理头发,还与王大陆单独进了酒店的同一间房,度一晚后,第二天早晨王大陆先行离开,中午12点白衣女子才独自离开。

因出演《我的少女时代》中少年徐太宇而走红的王大陆凭借这一角色俘获不少迷妹,成功跻身“国民老公”行列。而后又陷入很多热点事件,话题不断。据全明星探消息,日前,王大陆在上海被拍到与一白衣美女关系亲密,恋情疑似曝光。

有媒体拍到王大陆在上海工作结束之后,与一行人在KTV欢唱三小时,期间,王大陆身旁一名白衣女子十分抢镜。该女子不仅自然地帮王大陆整理头发,还与王大陆单独进了酒店的同一间房,两人共度一晚后,第二天早晨王大陆先行离开,中午12点白衣女子才独自离开。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大陆 女友 刘奕儿

上一篇:刘涛年轻时旧照曝光 皮肤略黑身材苗条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