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冰冰喊话李玉:想到我演技超棒的戏 就开始想你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3-20 07:22:59
[摘要]网易娱乐3月19日报道 19日晚,范冰冰通过微博晒和导演李玉亲密合影,并特意艾特李玉称:“看到有心人一直在提我演技超棒的那部戏,我就开...

网易娱乐3月19日报道 19日晚,范冰冰通过微博晒和导演李玉亲密合影,并特意艾特李玉称:“看到有心人一直在提我演技超棒的那部戏,我就开始想你了!么么哒!@李玉 ”照片中,范冰冰身穿白色修身长裙,两人面对面,一手搭在李玉肩上,一手和李玉合掌,动作十分亲昵而挑衅,尽显亲密友谊。

据悉范冰冰和李玉两人一起合作过《苹果》、《观音山》、《二次曝光》和《万物生长》,范冰冰也几乎成了李玉的御用演员。范冰冰更是凭借《观音山》获得了影后殊荣。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玉 范冰冰 演技 亲密 观音山

上一篇:没怀or提前卸货?秦舒培晒与友人合照小腹平坦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