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小沈阳《吐槽大会》:一夜成名也可以火得长久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3-20 07:49:07
[摘要]小沈阳2009年春晚一夜爆红,第二天全国人民都记住了这个穿跑偏,戴发卡,说话娘娘腔的小沈阳。当大家都在热议小沈阳到底能火多久的时候,他...

小沈阳

“过气”喜剧人齐聚一堂,互相讨教不红心得

自从李诞调侃节目组请的嘉宾越来越不红,昨晚的《吐槽大会》更是完全放飞,集齐了一众“过气”喜剧人,因此也被称作“过气喜剧人再就业中心”。就连每期都被网友喊“不要脸”的主持人张绍刚都建议大家坐在一起,学习如何在不红的状态下保持平常心。首先当然是场上“过气”的鼻祖刘仪伟老师,搞过主持,做过脱口秀,炒得一手好菜还演得了喜剧,虽然依旧没能火起来,刘仪伟老师倒也豁达地表示自己就是“什么都干,什么都没干好”。

同样不火的还有场上的另外一位光头嘉宾叫兽易小星,虽然一部《万万没想到》让观众见识到了这位导演的超级脑洞,但之后的作品却口碑下滑,被网友质疑黔驴技穷。面对场上同样被质疑江郎才尽的小沈阳,叫兽瞬间找到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眼睛一闭一睁,红了;眼睛又一闭一睁,过期了哈”。最后还不忘互相鼓劲“过气最美,因为最美不过夕阳红”!

虽然被吐槽“过气”,江郎才尽,但敢自称“全国最火”的小沈阳还是勇敢地走上吐槽的舞台直面争议。虽然奋斗多年依旧不红,但这帮“过气”喜剧人仍然坚持为观众带来欢乐。每周日晚20:00《吐槽大会》,吐槽是一门手艺,坚持是一种态度!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小沈阳 观众 过气 沈阳 喜剧

上一篇:综艺节目现状:有钱都不一定请到明星,制作不得不缩水 下一篇:大咖剧星盘点 古装剧中的红衣装扮杨幂第二第一竟是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