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谢霆锋坦言最爱王菲 张柏芝离婚后一人带儿子生活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03-22 18:53:31
[摘要]谢霆锋跟张柏芝离婚之后就一人带着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生活,一边忙着赚钱一边带娃,奔波辗转于世界各地之间。

谢霆锋跟张柏芝离婚之后就一人带着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生活,一边忙着赚钱一边带娃,奔波辗转于世界各地之间。

2014年传出谢霆锋跟王菲复合的消息,后续更有密婚,怀孕流产等消息不断传出。对于谢霆锋和王菲的复合,谢霆锋母亲拉姑 (狄波拉)跟妹妹谢婷婷表示支持他本人的选择。但父亲谢贤对此未做出任何表态。而王菲与前夫李亚鹏的女儿李嫣也表示给予真心的祝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谢霆锋 张柏芝 离婚

上一篇:吴磊被写进英语试卷 网友:学校欠我一场这样的考试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