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包贝尔火锅店被曝卫生隐患 空运“鸭血”偷梁换柱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3-23 09:26:07
[摘要] 哈尔滨一鸭血加工厂用牛血兑水冒充鸭血,产品直供给包贝尔所开辣庄火锅。

 哈尔滨一鸭血加工厂用牛血兑水冒充鸭血,产品直供给包贝尔所开辣庄火锅。

包贝尔火锅店(资料图)

哈尔滨一鸭血加工厂用牛血兑水冒充鸭血,产品直供给包贝尔所开辣庄火锅。

记着采访现场图

服务员称“鸭血”是四川空运来的,“一天一运”。包贝尔曾表示:“开火锅店首先要做到食材卫生,不用鸭肉去装羊肉,不用鸭肉去装牛肉,这是一个人的道德。

记着采访现场图

在记者的采访中,包贝尔火锅店哈尔滨分店的负责任表示:“我们被送货商骗了,他们在坑我们企业,我们对食品(安全)要求非常严格。”当记者问你们不也把消费者坑了么?该负责人回答说:“我只能说我们是被坑的”。

视频中,记者采访制造送货商,对方表示自己送的是牛血,店家早就知道。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包贝尔 表示 采访 火锅店 记者

上一篇:蒋勤勤发了一张照片 结果全网都在为她心疼!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