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张檬这是整容毁容了吗? 苹果肌都掉到下巴了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3-23 16:38:23
[摘要]女星张檬从18岁出道拍戏,曾演出《天龙八部》、《古剑奇谭》,近年却被发现外貌跟出道时明显不同。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张檬从18岁出道拍戏,曾演出《天龙八部》、《古剑奇谭》,近年却被发现外貌跟出道时明显不同,因而承认曾去打针、拔牙整型。不过,她整型之后受到不少批评,最近演出新戏,还被酸“苹果肌快掉到下巴”,但本人见到负评仍爽快按赞,表现出豁达的一面!

张檬新戏照片在微博曝光后,不少网友议论她的外型又变了,有人狠酸“苹果肌快掉到下巴”、“一笑起来鱼尾纹起码老了20岁”,更有人唏嘘“一手好牌打了个稀巴烂”,对于她现在的容貌负评连连。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檬 下巴 整容

上一篇:林志玲穿高叉礼服 由于开叉过于高 腿部线条一览无余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