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吴昕痛哭流涕只为他 待她如亲妹妹 妻子背景深厚

电视剧 搜狐 2017-03-24 10:55:51
[摘要]吴昕在接受一个媒体采访是,被问到她出道这么多年,最应该感谢的人是谁,吴昕毫不犹豫的回答是李维嘉。

众所周知,湖南卫视已经成为中国电视界的领军品牌,让很多卫视都效仿。当然,湖南卫视的那一批主持人,也是它的招牌,中国最具实力的两位娱乐主持人,都在湖南卫视,他们分别是何炅和汪涵,除了这两个,那一班子的主持人大家也都不会陌生。

其中以“快乐家族”为代表的主持天团人气更是颇高,基本上,湖南卫视没有大家不认识的主持人。相信大家都对吴昕,有着很深刻的印象,吴昕是“快乐家族”的新成员,年轻漂亮的她,给大家留下不错的印象。

其实,吴昕刚开始,并不是像现在这样能说会道,吴昕是北方人,当时参加一个主持人选秀节目,与杜海涛一起获得了一二名,被湖南卫视看中, 选为《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

但是那个时候的吴昕还很青涩,略显不成熟,在主持节目的时候,往往都是充当一个配角的存在,不因其他,只因何炅谢娜太会讲话,吴昕根本就跟不上节奏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吴昕 深厚 卫视 李维嘉

上一篇:陈坤发布“行走的力量”纪录片 2017即将启航 下一篇:王传君被封杀?传说中的《爱情公寓5》开拍被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