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情怀当噱头合体当卖点 这种廉价回忆杀有什么好

来源:搜狐 时间:2017-03-24 16:58:37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曾经红极一时,现在为了供养男友复出。

网友们的评价也是:回来干嘛?演不成主角,下不去配角,演妈妈类的角色又委屈了女神。一旦复出,曾经的神话形象肯定也将破灭。

我也是越发看不懂大家的心理活动了……

现在这群90年代的女神们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地位:媒体无限拿她们炒热度,网友们拿她们追忆自己的童年,可当她们一旦出了什么事情,就是人设崩塌,辜负了影片里的神圣形象。

这个时代对回忆看得太重了,《大话西游》《倚天屠龙记》之类的电视剧在他们心中已经成为了宝藏,他们心中的经典就必须维持着那个样子,连带着对演员对要求苛刻起来:

“你是我心中的女神,所以你理应不能犯任何错误,就算老了你也不能出现在我眼前,因为在我心目中你永远是最美的那个样子。”

所以王祖贤前段时间被爆出来容貌走样后,有一大堆人在那边感慨天感慨地,又掀起一波回忆的浪潮。

——全是放屁!

媒体一而再再而三地提起回忆杀,搞得网友们也开始觉得:对的,王祖贤还长得像她30岁的样子,林青霞也还是肆意潇洒的年纪。她们不能老。

可是每个人都会老去,美人容颜逝去后,社会就开始无限追回她年轻时候的样子,干嘛啊?明明林青霞、张敏、王祖贤等等等等,她们还是很好看很有气质啊!

还有很多人,明明没怎么看过这部电影,在一点点感情都没有的情况下,跟风找情怀,好像没有那段记忆就是落后于别人。

如今的媒体太喜欢消费大家的情怀了,拿ip作为卖点,各类经典电视、电影源源不断地往重新翻拍,你们所谓的原创力到底又在哪呢?

而网友们一个个的都把情怀藏得很深,不许任何人来改变,即使是演员自身。

我们到底能不能把回忆杀放在一个准确的位置上?

让《我爱我家》那群可爱的一家人一直在那生活,让影片里的至尊宝、紫霞就停留在《大话西游》的那个时空,不要穿梭到哪儿个莫名其妙的综艺里,也不想知道他们未来的故事。

就把美好停留在那一刻,让每个人物都在他们的小世界里好好旋转吧。

相关热词搜索: 情怀 合体 回忆杀 廉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