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冯小刚家的装修风格太奇怪了 简直和博物馆差不多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03-26 07:55:09
[摘要]冯小刚带着徐帆去上了真人秀,原本是想找到熟悉的味道,顺便秀恩爱,结果没想到冯小刚的豪宅出现了。

冯小刚带着徐帆去上了真人秀,原本是想找到熟悉的味道,顺便秀恩爱,结果没想到冯小刚的豪宅出现了。

冯小刚酷爱下厨,于是,录制地点就选择在了冯小刚的家里,结果没想到曾宝仪和李咏去了之后,目瞪口呆。

冯小刚的豪宅和想象意义中的豪宅不同,没有富丽堂皇的风格,也没有奢侈高贵的装扮,相反,整个房子充斥着低调和内敛。

冯小刚和徐帆都喜欢下厨做饭,享受小日子,所以厨房很开阔,白色又很优雅,基本上一家人在里面蹦跶都没问题。

冯小刚还给自己准备了视听室,就是专门看电影的地方,窗帘一拉,六爷就开始琢磨了。

冯小刚的工作室,比我想象中的低调,毕竟这种环境下才能有灵感写剧本啊。

然后,重点就来了,虽然这几个房间都是比较朴素的,但是,到了走廊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冯小刚 豪宅 艺术品 综艺节目

上一篇:易烊千玺成长照,变化还是有点大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