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生一堆?吴奇隆疑似回应确认刘诗诗怀孕传闻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03-26 07:55:16
[摘要]吴奇隆刘诗诗在出演步步惊心之后相识相知,相恋相守。两年前,四爷给了若曦一个盛大的婚礼,而后两人便当起了低调的小夫妻。

吴奇隆刘诗诗结婚两年,外界一直关注两人的消息,希望两人能尽快有个小宝贝(真是比家里长辈还操心的粉丝们啊!),吴奇隆前妻马雅舒甚至称四爷没有生子能力!(气愤!)近日,吴奇隆疑似回应粉丝对两人生子的微博,生一堆?诗诗是否怀孕呢?而刘诗诗今年拍完醉玲珑会休息一年,这貌似是真的有情况啊!

放张图虐虐单身狗,你们觉得诗诗是否怀孕呢?小编希望是真的,总之祝福他们,他们好甜!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诗诗 吴奇隆 怀孕 粉丝

上一篇:冯小刚家的装修风格太奇怪了 简直和博物馆差不多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