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54岁毛阿敏富商老公10亿美金不翼而飞 生活超低调!

大陆 搜狐 2017-03-27 05:57:47
[摘要]2003年毛阿敏与商人谢植锟结婚。2004年毛阿敏生下女儿取名谢丰鸣。2006年毛阿敏在上海生下儿子,嫁入豪门后,渐渐淡出大众视线,相夫教子。

毛阿敏,1985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滚热的咖啡》而正式出道,1987年在南斯拉夫国际音乐节上以一首《绿叶对根的情意》获演唱表演三等奖,是首位在国际流行歌曲大赛中获奖的中国流行歌手。1988年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演唱《思念》;1991年演唱电视剧《渴望》同名主题曲,奠定歌坛地位。她富有魅力和独特的嗓音造就了她在歌坛的地位。

2003年毛阿敏与商人谢植锟结婚。2004年毛阿敏生下女儿取名谢丰鸣。2006年毛阿敏在上海生下儿子,嫁入豪门后,渐渐淡出大众视线,相夫教子。

淡出娱乐圈的毛阿敏像普通家庭妈妈一样,出门买菜,从来都是素颜,不戴墨镜,而且在自家旁边置了几亩地造了一个农场,雇了专职的工人打理。农场里主要种一些蔬菜瓜果,还养了一些鸡、鸭、鹅,完全是有机无公害管理。

很久之前毛阿敏带女儿出门逛街女儿遭曝光,可以看到女儿长得很漂亮,乖巧可爱

女儿已长成大姑娘,亭亭玉立,都和妈妈差不多高了,对于儿子,毛阿敏保护的很少,显少露面,但从小时候的面相来看,应该也是一名大帅哥。

关于毛阿敏老公,她从未出面透露老公身份,据说她在公开场合奉行“可以谈孩子,不能谈丈夫”的原则,甚至曾表示“一辈子也不会把老公身份公开”,而在近日,毛阿敏丈夫的近10亿美元不翼而飞,中国亿万富豪解直锟在提交给开曼群岛法庭的文件中,指控伦敦私募股权公司XIO高管共谋诈骗他的资金。但XIO却说,他们根本没拿解直锟的钱。

解直锟虽是亿万富豪,但生活也是很低调,出差在外都是吃快餐,可见一家人都是比较低调生活,活得也是洒脱。毛阿敏在子女长大后也是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毛阿敏再次复出,出现在荧屏上,仍然从容大气。而后开个人演唱会,也是相当成功!毛阿敏还是一个有善心的人,授予“爱心大使”称号,2008年汶川地震灾区捐款100万,2010年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毛阿敏 女儿 老公

上一篇:厉害了word刘太!章泽天与比尔盖茨吃饭全程飙英语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