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54岁毛阿敏生活近照 嫁入豪门儿子帅气女儿漂亮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08-09 13:50:14
[摘要]原标题:54岁毛阿敏生活近照,嫁入豪门,儿子帅气女儿漂亮。


毛阿敏,1963年3月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歌唱家、演员。

1985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滚热的咖啡》而正式出道。1986年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并获得专业组通俗唱法比赛第三名。1987年在南斯拉夫国际音乐节上以一首《绿叶对根的情意》获演唱表演三等奖,是首位在国际流行歌曲大赛中获奖的中国流行歌手。1988年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演唱《思念》;1991年演唱电视剧《渴望》同名主题曲,奠定歌坛地位。1991年在汇通杯北京电视台优秀歌手评选活动中获得观众最喜爱的歌手奖。2002年被中国残疾人运动会授予“爱心大使”称号。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毛阿敏 老公 近照

上一篇:看刘涛如何在变美的路上越走越远 妆容很关键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