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大衣哥朱之文调侃妻子没文化:半天放不出一个屁

大陆 搜狐 2017-03-27 10:35:23
[摘要]朱之文成名后烦恼也很多,比如他和妻子的关系,就有时候很微妙,曾经有记者到他家录节目中,朱之文甚至还当着记者面,怒斥妻子。

朱之文成名后烦恼也很多,比如他和妻子的关系,就有时候很微妙,曾经有记者到他家录节目中,朱之文甚至还当着记者面,怒斥妻子。他说老婆在家管孩子就是白搭。本身就没教养,能教啥孩子。

有邻居说,你也让你老婆出去,结果朱之文也说,我主外就不能再主内了。

而朱之文带妻子上节目,妻子因为没见过场面,说不出来话,结果朱之文却抱怨妻子“半天放不出一个屁来。”

甚至主持人问朱之文,如今都是著名歌手了,还有粉丝团了,为何不让妻子帮着打理一些事情。

结果朱之文说,人家媳妇都给 帮忙,但我家媳妇是一点文化都没有,帮不上忙。甚至他还抱怨自己出名后,孩子的成绩反而下降了,变成倒数第一,还留级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妻子 朱之文 孩子

上一篇:林心如送给女儿一双鞋 暴露了小海豚的公主属性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