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妻旅》成送子节目!奥运五冠王邹凯再得一子,妻子周捷晒B超单宣布怀二胎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8-08 11:57:01
[摘要]今日,邹凯妻子,著名体操运动员周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怀二胎喜讯。

今日,邹凯妻子,著名体操运动员周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怀二胎喜讯。

周捷晒出“一家四口”合照,丈夫邹凯和她笑出一口大白牙,儿子小橙子也非常高兴,周捷写道:橙子知道自己马上要当哥哥了,好像很开心呢……同时,周捷又晒出怀孕的B超单。

不少粉丝们在得知这个喜讯之后,纷纷在评论区中留言恭喜,同时也发出感慨《妻旅》这个节目真是“送子节目”,林峰的妻子张馨月称这个节目“很有魔力”!而邹凯则在评论区中回应调侃称自己的“家庭地位也幸福的下降了一位”!

因为邹凯周捷两口子此前参加了《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五季,而这档节目可谓是有着神奇魔力,不少明星在参加这档节目后都怀了二胎,比如谢娜,章子怡,应采儿,蔡少芬……于是这档节目在观众的印象中被称为“送子节目”!

邹凯是著名体操运动员,曾经是中国体操男团“黄金一代”的核心人物,是“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在“奥运会”上连夺“五金”被誉为“奥运五冠王”!如果当年的网络发达,邹凯的影响力势必不亚于某些流量明星,而邹凯在退役后突然携妻子周捷参加《妻旅5》曾一度引起网友热议。

两人在节目中的相处模式非常圈粉,虽然各自有主张,但是一遇到矛盾,尤其是周捷的“眼神警告”之后,邹凯就立刻放下矛盾先哄老婆,网友和观众调侃:虽然在工作中,邹凯是周捷的领导,但是在生活中,毫无疑问周捷是邹凯的领导!

邹凯和周捷两人拥有10多年的感情,而在2008年获得金牌之后,邹凯拿着金牌满场寻找周捷的情形,仍萦绕在不少体操爱好者心中……而在节目中,观众们更是见证了邹凯向周捷许下的“携手相伴一生,一起看遍人生风景”的愿望。

邹凯和周捷于2017年的12月8日在四川成都举行了婚礼,迄今为止两人已结婚4年,在2019年3月份,周捷和邹凯拥有了第一个孩子“大橙子”,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的家庭生活,邹凯和周捷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儿子照片,从而引起《妻子》节目制片组的关注,最终走上了荧屏,让这对阔别荧屏多年的著名运动员夫妇再次出现在观众面前。

但周捷不是近期唯一一个传出二胎喜讯的运动员,之前,获得奥运会团体冠军的乒乓球运动员许昕的妻子怀了二胎,与乒乓球前国手姚彦结婚后,许昕两年抱2娃……同时,“跳水皇后”吴敏霞也在日前宣布怀了二胎,在奥运接近尾声的日子里,运动员们接二连三的传出喜讯,真是好事接踵而至!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邹凯 妻子 怀孕

上一篇:肖战第18个代言将官宣,商业价值飙升几十倍,网友:外媒评价亮了 下一篇:陈思诚为佟丽娅庆生,离婚仍互动,陈思诚真的很深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