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林志颖终于说出Kimi为什么不愿剪短发 理由真可爱

大陆 搜狐 2017-03-28 08:28:00
[摘要]Kimi除了头发外,睫毛也特别长!哪怕是在侧后方拍照,逆天的长睫毛也是十分抢镜!

昨日,林志颖晒出了儿子Kimi和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并说了一段长长的话:之前放了张照片,大家留言说Kimi该剪头发了,带他去修头发时,我问他剪短好不好?他说,我可以不要剪短发吗?我问为什么?是不是想像爸比小时候一样这样可爱,他看了看照片说:你这样不好看!我不要蘑菇头,我要Kimi style!林志颖最后无可奈何地说了一句:U win!你赢了!当爹的也束手无策呀!

林志颖英文名原来叫Jimmy,和儿子Kimi的名字发音还是有一些相似之处的!Kimi这是在修头发呢,这理发店可真是够干净的!至少侧面看起来,小编觉得一个男子汉还是短发比较阳刚啦!而且,就算留长发,头发也可以稍微再短一点点,不然这个长度,发尾容易往外翻。

Kimi除了头发外,睫毛也特别长!哪怕是在侧后方拍照,逆天的长睫毛也是十分抢镜!

话说,如果光看这张理着蘑菇头的林志颖小时候,感觉那会儿长得也没有特别出众嘛!而且和现在真是一点都不像!果断被Kimi各种嫌弃!不过好在现在还真是越变越好看了!不老男神,真是永远的神话呀!

原来Kimi不肯剪短发的理由就是这么简单,这么可爱!居然还用英文表达,他要他的Kimi style!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Kimi 头发 林志颖

上一篇:看完《使徒行者》我只记住了李成敏这身泳装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