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速8》宣传从未同框 范·迪塞尔与巨石强森依然不和?

华语电影 时光网 2017-03-31 09:06:55
[摘要]去年八月,环球坚持称,”速度与激情8”的两位男星迪塞尔和强森已经握手言和,然而8个月后的今天,事情并不是看上去的那样。

范迪塞尔和巨石强森PK谁会赢呢?

时光网讯 去年八月,环球坚持称,”速度与激情8”的两位男星迪塞尔和强森已经握手言和,然而8个月后的今天,事情并不是看上去的那样。本周三,当范·迪塞尔、查理兹·塞隆和剧组其他成员共同出现在环球影业的CinemaCon推介会,而道恩·强森并不在时,两位光头大佬的分歧很明显了。

导演F·加里·格雷的这部新片《速度与激情8》将于4月14日在美国与中国上映,本片在上映前的各大媒体新闻发布会或电影推介会上,两位男星也都大部分时间分头行动。有消息称,他们“分开得越远越好”。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塞尔 强森 环球

上一篇:《三生三世》定档7.21 刘亦菲最爱白浅“有野性” 下一篇:《神奇女侠》男主:我的工作就是和盖尔·加朵谈恋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