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冰冰街头敷面膜超酷 网友:这么美还努力保养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领结 2017-04-01 10:24:43
[摘要]导读: 范冰冰不但是许多女性心中的时尚典范,透亮有光泽的肤质,更是让人羡慕,不过有这样的成果,其实是下了很多功夫的,天天都要敷一...

导读:  范冰冰不但是许多女性心中的时尚典范,透亮有光泽的肤质,更是让人羡慕,不过有这样的成果,其实是下了很多功夫的,天天都要敷一片面膜,而范冰冰圈内有名爱敷面膜,一年可用上千片。

范冰冰戴墨镜敷面膜

范冰冰不但是许多女性心中的时尚典范,透亮有光泽的肤质,更是让人羡慕,不过有这样的成果,其实是下了很多功夫的,天天都要敷一片面膜,而范冰冰圈内有名爱敷面膜,一年可用上千片。3月31日,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一段偶遇范冰冰的视频,视频中,范冰冰敷着面膜就出门了,非常的可爱。

3月31日晚,网友在微博上传一段在天津偶遇范冰冰的视频。视频中,范冰冰双手插兜,戴着墨镜,脸上还敷着面膜,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坐车离开,样子十分的可爱。网友看到视频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不得不服的仙女!”“喜欢这么接地气的冰冰!”“长得美的都那么努力,你还有什么理由偷懒?”

其实范冰冰爱敷面膜是出了名的,李晨和范冰冰之前上《康熙》时,李晨就在节目中爆料说范冰冰就是一直敷着面膜在家里!之前更有网友看到范冰冰坐在美国街头的长凳上敷面膜,看来范冰冰爱敷面膜也是出了名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面膜 范冰冰 网友 视频 看到

上一篇:刘诗诗婚后少女心爆棚 羞谈见到吴奇隆会笑不停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