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俪加盟《影》邓超发“毁约声明”网友:祝好运

大陆 国际在线娱乐 2017-04-02 13:18:22
[摘要]又到一年一度的愚人节,网络上各种有趣的互动层出不穷,邓超显然不会错过,不仅如此他还加码放了一个大招。

又到一年一度的愚人节,网络上各种有趣的互动层出不穷,邓超显然不会错过,不仅如此他还加码放了一个大招。今天中午1点半左右,邓超无预警的发了一份“毁约声明”称“本人邓超对电影《影》今日公布的女主角极度不满,单方面提出毁约,一切后果由女主角一人承担,二零一七年四月一日”,配图则是一张自拍合照,照片上孙俪古装扮相面带微笑感觉心情不错,邓超则是满脸不甘地翻了一个高难度白眼,随后更评论到“多么痛的领悟”“我要出走”。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毁约 孙俪 女主角

上一篇:范冰冰突然将一贯的长发剪短了?发生了什么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