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六小龄童住院得了什么病?具体手术看医生决定

大陆 齐鲁晚报 2017-04-02 13:18:48
[摘要]目前六小龄童状况还好,“在打点滴,具体手术与否要看医生决定,尽量采取保守治疗”。

图片来源:六小龄童工作室微博截图

31日晚,六小龄童工作室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称六小龄童因患急性阑尾炎已住进北京某医院。六小龄童工作室总监冯伟杰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六小龄童状况还好,“在打点滴,具体手术与否要看医生决定,尽量采取保守治疗”。

六小龄童工作室微博中写道,这次六小龄童因为患急性阑尾炎住院,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会积极配合医生治疗,由于病情突发,原定的签售活动因此暂时取消,“很遗憾和大家说声抱歉”。同时,微博中还表示“六小龄童老师心中始终装着每一位读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六小龄童 微博 孙悟空

上一篇:宋丹丹时隔十年再回央视 刘涛“顶碗舞”炉火纯青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