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传小龙女因自杀入院 吴绮莉现身医院看望

明星秘闻 新浪娱乐 作者:大发 2017-04-02 16:24:22
[摘要]吴绮莉与女儿吴卓林的家事风波仍未平息,日前有指卓林已飞往泰国散心,但4月2日突然传出小龙女返回香港并入院的消息。

传小龙女自杀入院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与女儿吴卓林的家事风波仍未平息,日前有指卓林已飞往泰国散心,但4月2日突然传出小龙女返回香港并入院的消息。媒体见到吴绮莉的座驾停在医院附近,直至下午1时45分左右,吴绮莉驾车离开返回住所。她穿着蓝色衫、戴上口罩,手里拿着住院小册子。问到有传闻卓林自杀入院,目前情况如何?她都没有回答,其间多次叹气,她说:“唉,真是不好意思!”不过之前吴绮莉回应传媒时曾承认小龙女在医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吴绮莉 医院 入院 小龙女

上一篇:徐静蕾 吴君如 米雪 不结婚还能过下去才是爱情 下一篇:身高不够木板凑!电视剧里的最萌身高差都是骗人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