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寻找前世之旅2》收官赢口碑 马可付辛博成“真爱”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7-04-05 10:38:08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马可

马可付辛博飙车“楼震” “红蓝CP”反转不断

剧集讲述的是,脑洞少女叶隐(周雨彤饰)在师父司音(付辛博饰)帮助下,于上下五千年不同时空化解委托人宿命恩怨,并与师父和“千年等待男”亚隆(马可饰)发生六生六世纠葛爱恋的故事。收官剧情中,马可和付辛博恢复天界身份,展开了一场“红蓝CP”的世纪大战,二人上天入地、飙车“楼震”的打斗场面酷炫十足,持续了万年的夺妻之争,也终止于马可和付辛博的同归于尽。

然而这并不是真正的结束,沉溺于同时失去马可、付辛博伤痛中的周雨彤,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她请求师兄飞鸟(聂子皓饰)将其送回三人前世情仇萌芽的地方,阻止了自己的降世,从而避免兄弟反目,使马可和付辛博这对“好基友”情谊得以延续。正当网友被双男主团灭、女主角自我牺牲感动虐哭时,画面一切,付辛博手里拿着一本《寻找前世之旅》的书,流着眼泪从睡梦中醒转。原来,这一切都是源于付辛博的一场梦?大结局反转不断,神展开令网友直呼犹如过山车般过瘾,纷纷调侃,“炮灰周雨彤醉了,马可和付辛博才是真爱”、“没见过这么会玩的剧组”。

相关热词搜索: 付辛博 网友 马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