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单亲妈妈何洁录节目落泪唱情歌:努力工作养育孩子

大陆 扬子晚报 2017-04-06 08:27:59
[摘要]即将于4月15日在江苏卫视正式迎来开播的音乐原创节目《金曲捞》里,何洁作为“唤醒师”,回归歌手的身份。

何洁

即将于4月15日在江苏卫视正式迎来开播的音乐原创节目《金曲捞》里,何洁作为“唤醒师”,回归歌手的身份。

《金曲捞》唱情歌

“唱哭”是因感同身受

自2005年经由超女出道,何洁就以歌手身份为人熟知。因为是歌手,她特别理解好歌被埋没的遗憾,当然何洁也有感同身受的经历,她笑称自己其实是黄国伦之外的第二个“金曲捞王”,“我就觉得我有很多好歌没红啊,比如《越伤越爱》《她》《请别再爱我》,其实歌手都一样,用心做的东西都希望有人看到。”何洁在《金曲捞》上希望唤醒的,是一位天王级歌手的情歌,录制时,何洁落泪还曾登上微博热搜,提及当时的心绪,她说那首歌的歌词真的很打动自己,“我不是一个会说话的人,但是唱那首歌,我就感觉自己是在倾诉,想起来好像是一个孤独的诗人,不停吟诵诗句。”

两个孩子都上托儿所

单亲妈妈出来开演唱会

让何洁不愉快的,自然是她的婚姻。她目前已经育有两个孩子,但是她与两个孩子的父亲郝子铭去年底已经离婚了,对于曾经的感情,何洁说,“感情上面的失意大多让人痛苦、流泪心痛,但是如果当你回过头放下的时候,其实能够感觉到每个人都像阳光。”她说,自己很想跟女孩们说,“所有的痛苦都会过去的,我歌里放下了,内心也都放下了。我还想说,大家不要抱着憎恨、负面的情绪去看待每一段感情吧。”3月25日刚刚举办过生日会的她说,希望新的一年能更瘦一点,“不瘦成干,怎么当女艺人啊!”目前,除正在发行中的新专辑,她新一年的“不服来犟”演唱会也即将启动,工作日程这么累,两个孩子怎么办?“我平时有空就带着他们啊。”何洁说,目前两岁多的七宝和一岁多的宝妹都上了托儿所,“平时他们都没时间跟着我,但是到了周末如果我还有工作,就带着他们。”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何洁 金曲 孩子

上一篇:文章被误认为黄磊!被网友赞造型帅无奈纠正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