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与二婚老公刁磊闹分居?何洁晒婚戒力破婚变传闻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4-11 09:34:13
[摘要]何洁在社交网站晒出最新动态,在配文中写到:“别问,问就是戒指被挡住了。”态度鲜明地回击以“未戴婚戒”而造谣她婚变的人。

  近日,何洁与其丈夫刁磊的感情动态引发网友关注。3月30日,何洁发布短视频展示自己最近的动态,视频中的她手上没有佩戴婚戒,与此前二人热恋时秀恩爱的状态截然不同。此事也引发网友对其“婚变”的猜想。

  4月10日,何洁在社交网站晒出最新动态,在配文中写到:“别问,问就是戒指被挡住了。”视频中的她在手上戴了五枚戒指,并说到:“就想问一下,当我五个指头,都戴满戒指的时候,你不怕吗?”态度鲜明地回击以“未戴婚戒”而造谣她婚变的人。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何洁 婚变 刁磊

上一篇:网友偶遇郑爽洗车 穿黄色连体服变酷girl 下一篇:李湘直播带货一件都没卖出去 出场费5分钟8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