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何洁晒照为儿子庆生 前夫赫子铭线上送祝福显落寞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7-05 00:02:12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4日是何洁与赫子铭所生长子七宝7周岁生日,当天下午,何洁分享了一段精心制作的短片,片中记录了七宝成长的很多精彩瞬间。她配文写道:“放一首七宝喜欢的歌,祝我家超级暖心的大哥哥七岁生日快乐”,还附上了“我家那小子”“兄妹”“生活vlog”“萌娃”等若干话题,尽显母爱情深。

\

  七宝遗传到妈妈何洁的文艺细胞,酷爱音乐,短片中,好多都是七宝和妹妹们一起弹钢琴的画面。7岁的七宝或是笑眯眯地看着妹妹,或者是为妹妹鼓掌,暖心大男孩,好哥哥力十足。

\

  今年6岁的宝妹也很爱哥哥,弹钢琴的时候,情不自禁地搂住哥哥七宝,画面简直不能更温馨。兄妹俩的背后,还有一个背着书包的小女孩,不知是不是何洁与刁磊所生的女儿Cora?时间过得真快,一晃,Cora都已经快两岁半了。

\

  七宝已经长成了帅气美少年,还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学生气十足。长得既像爸爸赫子铭,也像妈妈何洁,不过,综合来看,像何洁更多一些。可爱而又俏皮的笑容如同妈妈复制粘贴一般。

\

  何洁分享的这段动态中,很多画面都是在豪宅内拍摄。从周边景观来看,何洁和刁磊以及三个孩子目前居住的是装修十分豪华的大别墅。如果这是她的家的话,那么不得不说,何洁目前在经济上还是十分有实力的。

\

  超大的落地玻璃窗,户外也很宽敞,一看就价值不菲。今年7岁的七宝超懂事,已经可以照顾妹妹啦!

\

  七宝下厨做饭,像极了小大人。

\

\

和两个妹妹一起玩游戏的七宝:

\

七宝踢足球:

\

  七宝练习拳击,至于陪七宝练习的男士是教练还是继父刁磊,不得而知。

\

  何洁与赫子铭2013年结婚,2014年儿子七宝出生,2015年,女儿宝妹出生。遗憾的是,2016年年底,两人却传出离婚传闻。分手也不是十分体面,双方曾互相指责,线上开撕。

\

  2017年年底,赫子铭公开发声,称自己是被离婚,他不是渣男,从何洁提出离婚,到2017年年底,他只见过孩子6次。并表态要争夺儿子抚养权。

  2018年4月份,何洁发声否认与现任老公刁磊曾婚内出轨,甚至直指有人带节奏。

\

  离婚之后的何洁很快有了新的幸福,虽然她和刁磊目前还没有公开是否办理结婚手续,但早在2019年2月,他们就官宣了女儿Cora的出生喜讯,还分享了一家5口全家福。

\

  从何洁最近的动态来看,七宝跟宝妹都和她一起生活,刁磊待两个孩子视若己出,经常陪着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不少网友评论,何洁忙于工作,刁磊负责在家带娃。

\

\

\

  七宝和爸爸相处愉快,亲密称呼继父为爸爸。

\

  7月4日零点刚过,七宝生父赫子铭则是整点在线上送出祝福,是7颗心的表情。看起来令人有些心酸。

\

  去年和前年的7月4日,他则是分别晒出5颗心和6颗心为七宝庆生。

\

\

  夫妻恩爱已成过往,不知何洁会不会同意赫子铭去现场为七宝庆祝7周岁生日?

\

相关热词搜索: 何洁 儿子 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