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记忆大师》震撼发布主题曲MV 林忆莲诠释醉心情感

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7-04-18 12:31:26
[摘要]今日,官方正式发布电影记忆主题曲《我不能忘记你》及MV,由近期在综艺节目《歌手》中斩获“歌王”称号的Sandy林忆莲倾力加盟演唱。

电影《记忆大师》记忆主题曲《我不能忘记你》封面图

由陈正道执导,任鹏担任编剧,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的电影《记忆大师》,即将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上映。随着电影上映日期的临近,观众期待值逐渐爆棚。今日,官方正式发布电影记忆主题曲《我不能忘记你》及MV,由近期在综艺节目《歌手》中斩获“歌王”称号的Sandy林忆莲倾力加盟演唱。据悉,此曲亦是林忆莲暌违歌坛五年首发新歌,优雅旋律搭配情感画面,天后动情吟唱忘不了的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情感 电影 记忆 林忆莲 黄渤

上一篇:《我是马布里》定档8月 阿米尔汗马布里拜把子成兄弟 下一篇:徐光宇遇上达康书记 网友:程度成功上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