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五月天献唱《春娇救志明》主题曲 弥补彭浩翔8年遗憾

华语电影 时光网 2017-04-10 08:35:58
[摘要]由彭浩翔执导,余文乐、杨千嬅领衔主演,原班人马三度集结、倾力打造的都市爱情电影《春娇救志明》将于4月28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宣布摇滚天团五月天将献唱电影主题曲。

五月天献唱《春娇救志明》主题曲

时光网讯 由彭浩翔执导,余文乐、杨千嬅领衔主演,原班人马三度集结、倾力打造的都市爱情电影《春娇救志明》将于4月28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宣布摇滚天团五月天将献唱电影主题曲。

实际上“志明春娇”系列电影与五月天渊源已久,彭浩翔透露自己本来就很喜欢五月天于1999年发布的歌曲《志明与春娇》,这次总算在电影中弥补了自己8年前的缺憾:“当年正是五月天的《志明与春娇》给了我创作的灵感。我还记得09年的时候争取了好久,终于把第一部的名字重新改回《志明与春娇》,我很喜欢五月天这首歌,用这个片名,也可以算是对我听这首歌那些日子的一种怀念。可惜因为种种原因,第一部电影裡没有五月天的音乐,真的可惜。今年我等到了他们,五月天将为《春娇救志明》唱主题曲,我自己每每想到都觉得兴奋。”作为主题曲演唱者的五月天也表示:“感谢电影、歌曲、生活中的每对志明与春娇,活出了这个世代爱情的样貌。”

志明和春娇将如何挽救自己这份铭心刻骨的爱情?4月28日《春娇救志明》,忘不了,戒不掉。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春娇 五月天 电影

上一篇:《金刚:骷髅岛》全球票房破5亿美元 内地市场领跑 下一篇:冯小刚新作《芳华》杀青 曾形容是"老炮儿的青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