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金刚:骷髅岛》全球票房破5亿美元 内地市场领跑

华语电影 时光网 2017-04-08 11:21:59
[摘要]金刚不仅是守护骷髅岛的巨人,也是一个“票房巨人”。目前,电影《金刚:骷髅岛》在全球票房已突破五亿美元。

金刚“吼出”5亿美元

金刚不仅是守护骷髅岛的巨人,也是一个“票房巨人”。目前,电影《金刚:骷髅岛》在全球票房已突破五亿美元。

这是继迪士尼的《美女与野兽》和福斯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之后今年第三部全球票房过五亿美元的电影。《金刚:骷髅岛》在北美上映四周后票房达到1亿5千万美元,而影片的海外票房也攀升到3.58亿美元,其中内地市场以超过1.5亿美元的票房领跑。《金刚:骷髅岛》在中国首映当天获得2250万美元票房,创今年进口片第二高开画成绩,仅次于《生化危机:终章》,这在有记录以来周五开画的所有引进片中排名第五。

电影在越南也创下了最高票房记录,这跟影片在越南取景有关。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金刚 票房 骷髅

上一篇:《美容针》发布网恋指南 闫妮杜天皓跨次元谈情 下一篇:五月天献唱《春娇救志明》主题曲 弥补彭浩翔8年遗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