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专访《速8》斯坦森:中国观众这么喜欢我 我很高兴

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7-04-13 08:39:09
[摘要]斯坦森在中国的人气那是超一线级的凤凰网娱乐讯(采写 芥末 视频 宋如辉)范·迪塞尔、巨石强森和杰森·斯坦森,可以说这三大光头硬汉就是...

斯坦森在中国的人气那是超一线级的

范·迪塞尔、巨石强森和杰森·斯坦森,可以说这三大光头硬汉就是目前的《速度与激情》系列的核心。而在中国,最晚加入“速激”大家庭的杰森·斯坦森却是人气最高的那位光头。这个前英国跳水运动员,自从2010年的《敢死队1》以来主演过17部电影,其中只有4部未能引进国内,中国内地累计总票房超过45亿元人民币,是不折不扣的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斯坦森“认亲”郭达

这次随着《速度与激情8》来到中国进行宣传,杰森·斯坦森已经对中国记者的套路驾轻就熟,有记者拿郭达的照片让他对比,他也能面不改色地自我调侃道,“这是我的孪生兄弟。”有着如此幽默感的斯坦森,在最新一集“素鸡”中当然被导演和编剧赋予了更重要的功能,除了酷炫的打斗之外,还承担起了讲冷笑话的任务。他和巨石强森的拌嘴颇有看头,上一集还不共戴天的仇人,这部就像过家家的小情侣一样“打情骂俏”。不过这对于斯坦森来说可谓是小菜一碟,要知道,他的电影处女作就是经典喜剧《两杆大烟枪》。而且,斯坦森最近几年评价最高的电影之一也是部喜剧片——《女间谍》。对于这种与自己目前人设稍微有些不同的路线,斯坦森也表示自己以后会多加尝试,因为演喜剧片的时候不会有那么多的限制,不用总是摆出一副苦大仇深的造型——话不多,表情少——可以自由发挥,浮夸也好、疯癫也好,都让自己感觉很好,同时也可以让观众大跌眼镜。

《两杆大烟枪》让斯坦森闻名全球

对于《速度与激情》这样的一线系列,支线剧情的潜力还远远没有被开发。杰森·斯坦森饰演的德卡特·肖毫无疑问就是那个最适合拍个人外传的角色,他在系列中也有着自己的“Family”,除了卢克·伊万斯饰演的弟弟欧文·肖之外,《速度与激情8》又替他再添一名重量级家庭成员,这让德卡特的人物形象变得愈发立体起来。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看到以斯坦森为绝对主角的“素鸡”个人电影——《速度与激情——肖家秘事》(The Shaw Fast and Furious Spin-Off Movie)。他已经放话了,回去就跟自己的“家人”说一声,要不要一起来拍这部《肖家秘事》。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杰森·斯坦森 角色 激情 速度

上一篇:闫妮杜天皓组反差CP 熟龄闫妮要谈二次元爱情 下一篇:徐克《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开机 刘嘉玲冯绍峰回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