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俪发声否认怀第三胎:保持体型的我很受伤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4-13 13:21:58
[摘要]近日,有媒体拍到孙俪在新戏拍摄片场时小腹微隆,走路略显笨拙,疑似怀上第三胎。

导读:  近日,有媒体拍到孙俪在新戏拍摄片场时小腹微隆,走路略显笨拙,疑似怀上第三胎。

孙俪发声否认怀第三胎

近日,有媒体拍到孙俪在新戏拍摄片场时小腹微隆,走路略显笨拙,疑似怀上第三胎。4月12日,孙俪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公开否认怀孕一说。孙俪风趣地澄清传闻道:“对于一个好几个月晚饭只吃红豆粥,一个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保持体型的女演员说,她的肚子大的像怀孕,你知道这是一种怎样的心理伤害吗?”令网友忍俊不禁。

孙俪怀第三胎的传闻近日传得沸沸扬扬,有些心急的网友们甚至提前跟娘娘道一声恭喜。现在孙俪亲自发声澄清此事,否认怀孕,虽然欣喜变成了乌龙,但网友们还是被娘娘的幽默逗乐了,“娘娘不哭,好好减肥就行!”“可能是因为戏服比较宽大吧,都是错觉,娘娘别在意,继续吃红豆粥吧!”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孙俪 三胎 娘娘 怀孕

上一篇:霍启刚晒儿子亲吻郭晶晶大肚照:期盼新生命到来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