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咏老婆哈文晒一家人合影庆生 女儿大长腿抢镜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冬冬 2017-04-13 13:22:00
[摘要]李咏老婆哈文生日,她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一张与老公李咏的合影以及一张一家三口的合影,写道:“一个人、两个人、三个人,我的小确幸。

导读:  4月13日是李咏老婆哈文的生日,她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一张与老公李咏的合影以及一张一家三口的合影,写道:“一个人、两个人、三个人,我的小确幸。

哈文

4月13日是李咏老婆哈文的生日,她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一张与老公李咏的合影以及一张一家三口的合影,写道:“一个人、两个人、三个人,我的小确幸。生日愿望:希望世界和平!”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道:“生日快乐,女神。”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咏 哈文 生日 大长腿

上一篇:孙俪发声否认怀第三胎:保持体型的我很受伤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