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人民的名义》大结局:祁同伟自杀高小琴被捕

大陆 搜狐 2017-04-14 08:02:52
[摘要]随着《人民的名义》剧情的深入,人物的关系越来越明了。

随着《人民的名义》剧情的深入,人物的关系越来越明了,除了还未现身的幕后大Boss赵立春,其他人物比如祁同伟、赵东来、高育良、李达康的忠奸已经基本确定,不过最终的命运如何,快来一探究竟!

1、侯亮平

侯亮平最终还是把腐败分子统统送入了监狱,这里面既包括了自己的老师,也有自己的朋友,不过过程非常曲折,途中侯亮平几次都差点被“政法系”干掉,25集中真人CS的真枪实弹就是其中之一。

2、李达康

达康书记的人品不用说了,如果达康书记最后敢出现问题,粉丝们也不会放过编剧!能把自己前妻送进监狱毫不留情,GDP之王没有让人失望,最后也是受到了省委书记沙瑞金的赏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最后 祁同伟 最终 监狱 侯亮平

上一篇:白百何现身被围堵憔悴不堪,一指撸摸臀杀成代表作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