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白百何东窗事发,哪些人是受益者哪些人是受害者?

大陆 搜狐 2017-04-14 08:02:56
[摘要]大家都在感叹,娱乐圈最近虽然影视圈火爆,但八卦圈好久没大事发生了,或许号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正是抓住了围观者饥渴的心灵。

大家都在感叹,娱乐圈最近虽然影视圈火爆,但八卦圈好久没大事发生了,或许号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正是抓住了围观者饥渴的心灵,适时推出了“精彩大片”。要问今天娱乐八卦圈谁最火,自然是上午卓伟下午白百何。因为卓伟蓄谋已久饥渴炒作了“十二年一线女星大料”事件,所以今天上午万众翘首期待卓伟的大动作,俨然比一部大片或者电影节颁奖礼更有热度。相信卓伟自然要凭借苦心跟踪的剧情大赚一笔,甚至还利用人气高涨时期在微博回答问题赚了好几百块小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白百何 事件 自然 卓伟 问题

上一篇:《人民的名义》大结局:祁同伟自杀高小琴被捕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