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新碟 > 正文

张惠妹个唱武汉站首场票房火爆 周日场预售在即

新碟 网易娱乐 2017-04-15 10:17:49
[摘要]几周,张惠妹前往欧洲开启自己的乌托邦2.0世界巡演伦敦、米兰、马德里站,吸引当地众多华人购票围观。

张惠妹。

  张惠妹。

     三度金曲张惠妹暌违五年再回武汉将于7月1日~2日连续两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启她出道20周年的纪念庆典版演出——“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

  7月2日周日场将于4月18日11:18分在大麦网开启预售。

  首场预售票房火爆 全新演出值得期待

  早前7月1日场的门票已开启预售,预售当天便创造百万票房,之后更是一路高走十分火爆,现在仅剩少量余票。

  20年前,她带着与生俱来的高亢和不羁,惊艳了华语乐坛。横空出世,一夜走红,霎时间两岸乐坛都将目光聚焦在了这位新人身上。十二次入围金曲奖,三度封后,她拥有制霸歌坛的优秀成绩,也有着不迎合,不妥协,不放弃追求音乐的态度。她深情演绎的情歌,始终入木三分,一点点的凄美与彻骨,直捣心脏;而快歌方面,她骨子里的活力和高亢,又显露无疑。

  去年,「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在杭州荣耀收官,之后张惠妹和制作团队为「乌托邦」进行全方位解构和重组的重装升级。历经一个月,「乌托邦」2.0庆典巡回演唱会诞生。出道20年,时光留给她的不仅仅有诸多的光环,更是她独特嗓音以及对音乐热烈真挚的感情,为华语乐坛注入的一股暖流。如今,化身阿密特的她,将站在舞台之巅,用音乐探索着爱情和人性的新境界。

  开启室内巡演只为提升听觉享受

  张惠妹一心想让陪伴自己20年的歌迷,得到最好最完美的绝佳现场体验,所以升级后的「乌托邦」巡演她特意选择室内场地,希望在保留高保真音效,近距离震撼舞美体验的同时,缩小与歌迷们的距离,尽情互动。她可刚可柔绕梁三尺的嗓音也能在声学结构更好的室内场馆获得更完美释放,一定能让歌迷们在现场,享受到无与伦比的视听体验。

  此次巡演,不但在场地选择上用心良苦,在歌曲的选择上也是十分照顾歌迷,拉出一张多达40首歌曲的超长歌单:《姐妹》《一想到你呀》《牵手》《我可以抱你吗》《记得》《我最亲爱的》《三天三夜》《Bad Boy》《站在高岗上》……慢歌、快歌、摇滚、电音,催泪的情歌、High翻全场的快歌,各种风格的歌曲都将交替唱响。

  此前几周,张惠妹前往欧洲开启自己的乌托邦2.0世界巡演伦敦、米兰、马德里站,吸引当地众多华人购票围观。在伦敦时,张惠妹面对全场停不下来的大合唱更是在舞台上说:“今晚的伦敦,是全英国最大的KTV。”不仅在欧洲的巡演票房火爆,原计划在8月于高雄小巨蛋连续三周末的演唱会,也因票房太火爆而加场。如今,距离武汉演唱会正式开唱,虽然还尚有时间,但火爆的票房却已容不得等待,在武汉首场余票不多的情况下,7月2日场将于4月18日11:18分正式预售,为更多歌迷带来现场聆听的机会。

  2017年7月1日~2日,时隔五年,升级版乌托邦2.0庆典”即将在武汉唱响。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张惠妹 预售 票房

上一篇:后海大鲨鱼纪录片线下首映 付菡个人摄影展开幕 下一篇:魏晨《旅程》实体唱片台湾发行 预售火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