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女儿奴!林心如称霍建华每次离家都依依不舍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4-18 02:57:03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17日参加活动透露目前老公霍建华在忙拍《如懿传》,她在家带小孩,已母乳喂养4个多月。她说,前阵子到上海出差3天,都用视频看女儿,一回来立刻奔回家抱小孩。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17日参加活动透露目前老公霍建华在忙拍《如懿传》,她在家带小孩,已母乳喂养4个多月。她说,前阵子到上海出差3天,都用视频看女儿,一回来立刻奔回家抱小孩。

现年41岁的林心如1月生下宝贝女儿“小天使”,虽然目前体重和产前仍有差距,但她不特意减肥,认为这段时间很宝贵也短暂。目前也因照顾小孩,很久没有睡到自然醒,只要一点点声音就会惊醒她。

下个月将接拍新戏《我的男孩》,由林心如制作和主演。她说,主要还是希望和老公霍建华分配,能有一人留在台湾带小孩。但目前《如懿传》拍摄中,林心如说,老公每次回台湾,都要立刻赶回剧组,离家前也都依依不舍,不愿离开女儿身边。

林心如也表扬女儿可爱又贴心,笑说只要妈妈抱她,就会笑得特别甜。而她外出工作时,除了和女儿视频,母亲也会拍宝宝萌照给她,她也喜欢在镜头前叫她“宝贝~”。至于老公小名是否也叫宝贝?林心如则娇嗔:“不告诉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心如 女儿 宝贝

上一篇:鹿晗电视剧首秀粉丝大赞!也有观众给出这些差评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