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白鹿原》杨皓宇爆演技 “萌叔”演绎原上老中医

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 作者:一根废柴 2017-04-18 11:29:22
[摘要]电视剧《白鹿原》改编自陈忠实的同名小说《白鹿原》,讲述了陕西关中平原上一处命名为“白鹿”的村落里白家和鹿家两大家族祖孙三代之间的恩怨纷争。

导读:  近日,由刘进执导,张嘉译、何冰、秦海璐、杨皓宇等众位实力派演员倾力出演的电视剧《白鹿原》于卫视开播,这部历时16年打磨的史诗巨制一经开播便收获好评无数,让观众更为惊喜的是在剧中捕获一名“老中医”,由“萌叔”杨皓宇饰演的冷先生作为原上唯一的医者,一出场便带着点“权威”的味道,网友们纷纷留言“wuli老中医,专治各种疑难杂症”。

近日,由刘进执导,张嘉译、何冰、秦海璐、杨皓宇等众位实力派演员倾力出演的电视剧《白鹿原》于卫视开播,这部历时16年打磨的史诗巨制一经开播便收获好评无数,让观众更为惊喜的是在剧中捕获一名“老中医”,由“萌叔”杨皓宇饰演的冷先生作为原上唯一的医者,一出场便带着点“权威”的味道,网友们纷纷留言“wuli老中医,专治各种疑难杂症”。

电视剧《白鹿原》改编自陈忠实的同名小说《白鹿原》,讲述了陕西关中平原上一处命名为“白鹿”的村落里白家和鹿家两大家族祖孙三代之间的恩怨纷争。杨皓宇饰演的“冷先生”则处在这样的恩怨纷争中间,亲眼目睹了两大家族的爱恨变迁,同时也随着时代的改变而看透世态。对于这样的一部史诗级巨制,杨皓宇早在开拍前期就多次表示“这是一部值得所有人尊敬的作品”。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诠释剧中的角色,杨皓宇不仅亲身体验地道的陕西农村生活,更是为戏瘦身。对于这些改变,杨皓宇却轻言淡语的带过“这是作为演员的基本修养,是职业道德”。

谈到接触这个角色的契机,杨皓宇则多次谈及了这部剧的总监制张嘉译,正是由于张嘉译的诚意邀请使得杨皓宇加入了这个“白鹿原”大家庭,与多位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

话剧演员出身的杨皓宇可谓是实力派演员的代表,无论是《皮五传奇》中的倪四还是《欢喜密探》中的范惜逢,杨皓宇凭借扎实的演绎功底以及搞笑功力演活了一个个小人物,更是凭借《龙门镖局》里的”恭叔“一角而被大家熟知,打开他的百科方知道他在不知不觉中早已积累了几十部作品,无论是舞台还是荧屏的历炼都将他的演技打磨的恰到好处,这一次”恭叔“杨皓宇不走镖了,改行老中医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编辑:一根废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杨皓宇 老中医 白鹿原

上一篇:《择天记》曝mv 鹿晗俊朗英气逼人 下一篇:张凯丽《人民的名义》微笑走红 直播为粉丝落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