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李梦回应《白鹿原》被删被换:感谢它但不会再演了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1-03 07:41:50
[摘要]1月3日,最新一期《我就是演员》中,李梦[微博]被李诚儒问当年为啥被《白鹿原》剧组换掉的原因?李梦表示:我也不知道为啥。

李梦

李梦

  新浪娱乐讯 1月3日,最新一期《我就是演员》中,李梦[微博]被李诚儒问当年为啥被《白鹿原》剧组换掉的原因?李梦表示:我也不知道为啥。李诚儒“那你找找自身的问题。”李梦“我觉得我是一个性格有缺陷的人,已经十年了,我觉得那个答案已经不重要了。我还是很感谢《白鹿原》,我这一生都不会再演《白鹿原》了。”据悉,李梦曾被电影版《白鹿原》删减戏份,拍剧版《白鹿原》2个月后被换主角。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李梦 白鹿原 被删

上一篇:倪妮话剧公演谢幕双手致谢粉丝 穿旗袍身材美艳超绝 下一篇:邦女郎坦娅·罗伯茨去世 遛狗后突然倒下不治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