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徐光宇遇上达康书记 网友:程度成功上位!

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7-04-18 13:01:11
[摘要]近日,徐光宇受邀直播与网友互动畅聊,上演“十八般武艺”并现场重现《雷神2》中经典角色雷神的配音,网友大呼:“厉害了word哥!”“原来配音过这么多经典角色。”

徐光宇、吴刚

随着《人民的名义》热播演员徐光宇饰演的警察“程度”受到大家关注。

近日,徐光宇受邀直播与网友互动畅聊,上演“十八般武艺”并现场重现《雷神2》中经典角色雷神的配音,网友大呼:“厉害了word哥!”“原来配音过这么多经典角色。”

由朱时茂导演执导,朱一龙、姜瑞、徐光宇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胡杨的夏天》将于5.20日上映,众主创携影片受邀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并于在北京举办定档发布会,徐光宇在片中饰演反土豪,而电影节上徐光宇饰演的程度碰上了吴刚饰演的达康书记,两人的合照引发网友脑洞大开“程度这是上位成功了?”“难道程度是卧底?”“程度遇上达康书记啦”“程度出来带节奏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徐光宇 网友 程度

上一篇:《记忆大师》震撼发布主题曲MV 林忆莲诠释醉心情感 下一篇:《麻烦家族》“向爱出发”海报温情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